松径蒸云

欲吊文章太守,仍歌杨柳春风。
(目前淡圈中,缘更)

天水附中的相关设定

终于敲完了今天的更新,欧阳修打了个哈欠,摘了眼镜揉了揉眼。
似乎有点没灵感诶…明天找司马君实同学借鉴下小笔记好了。
而后来不及关灯,就趴在堆满咖啡包装袋的桌上睡着了。
于是第二天…果不其然的迟到。
跑到教室门口的一刻,下课铃悠悠响起,富弼正抱了课本从教室走出来。看见他就忍不住叹了口气:“我和同学说你出去开会了…下次注意些吧。”
“谢谢。”欧阳修不由有些感动,这样的好人实在不多了啊。
“好了不说了…我还要去给君谟代课呢,他现在还没来呢。”说着又转了身,匆匆走远了。
“咳咳辛苦了。”欧阳修看了眼窗外灿烂的阳光,心里默默给彦国点了根蜡。
一进门,苏轼便凑了上来:“班主任好啊。”
“子瞻…”欧阳修扶了扶眼镜,让自己看起来严肃一点,“作业抱了吗?”
“当然,”苏轼才不会说自己还顺手在办公室拿同学的抄了呢,“老师…我看到你昨天的更新啦…今天早上恐怕不是开会吧?”
“咳咳…”欧阳修不由有点尴尬,“小孩子不要老是看网文啦。”
“没有的那些奇怪的内容我都是直接跳过的,”苏轼一脸灿烂的笑容,“昨天子厚还和我讲了讲修改意见呢。”
“唔…”欧阳老师表示想要跳过这个奇怪的话题,“对了子厚呢?”看了看那个空荡荡的座位,他觉得自己问了一个很没有营养的问题。不过来找哥哥讲题的苏辙很好的拯救了他。
不过…他们真的在讲题?欧阳修看了看腻成一团的兄弟俩,顺手掏出手机打算看会儿小说。
等等…四十二个来自校长的未接?我似乎想象到了校长耳朵通红的样子…
今天一定不能忘了找君实借小笔记。欧阳修一边爬楼梯一边想。

可爱的阿诺给这个烂尾坠了个晏欧w傲娇的晏老师好可爱w【然而似乎不会艾特人(。

课上到一半,突然门被拉开了。
看着一脸理所当然的走进教室的章惇同学,欧阳修无奈地摇摇头,继续写板书。
突然想起自己还在念书的时候,每次迟到晏老师都会把自己丢到教室外去罚站,忍不住悄悄勾起嘴角。
虽然会把自己丢出教室,但课下也会耐心的为自己补上落下的课的晏老师,当时还是很喜欢自己这个学生吧。
到底为什么和老师的关系变成现在这样呢?
欧阳修抱着课本走出教室,看着不远处顺路来看看女婿的老师,陷入了沉思。

评论(8)
热度(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松径蒸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