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径蒸云

欲吊文章太守,仍歌杨柳春风。
(目前淡圈中,缘更)

【纳威相关】第一百零一张糖纸(1)

灿烂的烟火噼里啪啦地绽放在浓云低垂的天空,五颜六色的巫师袍挤满了街头巷尾,猫头鹰肆无忌惮地盘旋着,扇动着翅膀发出愉悦的低鸣。
隆巴顿夫人用力的拉开窗帘,圆圆的脸上笑的开心极了,眼睛愉悦地扫视着在狂欢的人群,仿佛从没见过这般快活的景象。
“爱丽丝?”隆巴顿先生逗了逗他们的儿子——纳威,一岁多的他有着妈妈圆润的、和善的脸蛋。他走向窗边,轻轻把手放在妻子的肩膀上。神秘人走了,这怎么庆贺都不为过:“我们要不也出去看看?这两年除了凤凰社会议就闷在这个房子里,再不动弹动弹我就要发霉了。”
“就像妈妈的狐皮围巾?”爱丽丝调皮地眨眨眼睛,“唔我不能乱说,我可不想被她的秃鹫帽子瞪一天。”
隆巴顿先生故作夸张地抖了抖,似乎想到什么俏皮话,正要开口,壁炉里窜出了明亮的绿色火焰。一个老女巫,披着虫蛀的围巾,帽子上的秃鹫标本随着脚步可怖地抖动:“在说什么呢,弗兰克?”
她的儿子和儿媳交换了个眼神,弗兰克迟疑了一下,回避着严厉的眼神微笑:“我们在聊……神秘人走了,这真令人高兴啊,不是吗妈妈?”
弗兰克的母亲,奥古斯塔·隆巴顿的语气柔和下来:“的确。我见过波特夫妇……他们都是很好的人,也很有天分。他们的儿子也就纳威这么大吧……”
爱丽丝声音顿时哽咽了:“我没法相信……莉莉和詹姆怎么会……”她拿起一张凤凰社的照片,上头的莉莉·波特正眨着碧绿的眼睛朝她微笑。
“我想,我们等会儿应该去看看小天狼星和莱姆斯,还有彼得……他们一定伤心极了。”弗兰克压抑着表情,握了握爱丽丝的手,“特别是小天狼星,记得上学的时候他和詹姆好的跟双胞胎似的。”
门铃响了。
“大概是凤凰社的成员,”爱丽丝深吸一口气,收拾了一下情绪,“我和弗兰克去开门,妈妈看着一下纳威。”
奥古斯塔点了点头,抱起了婴儿床里的纳威。他有些愣愣地盯着奶奶枯干的手,不知为何哭了起来。
一个黑头发的女人站在门口,俊美的五官狰狞地扭曲着。听见脚步声,她的厚嘴唇勾起一个得意的笑。
而后奥古斯塔就听见了儿子和儿媳的尖叫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近沉迷hp,点文又卡了换换心情…
每次想到隆巴顿夫妇都对贝姨怒气值Max(咳咳

评论(2)
热度(17)

© 松径蒸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