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径蒸云

欲吊文章太守,仍歌杨柳春风。
(目前淡圈中,缘更)

hp短打(犬哈亲情向)

格里莫广场12号的顶楼有一个无人居住的房间。挂在墙上的金红色格兰芬多旗帜已经有一点褪色了,密密麻麻的招贴画边角都打着卷,枝形吊灯上烛火摇曳,打在Harry的眼镜上,镜面上一片白光。
他觉得眼睛被光照的有些酸涩,低下头,小心地从驴皮口袋里掏出一个长长的玻璃碎片,在火焰下熠熠闪烁。
Harry觉得自己似乎看花了眼:一只明亮的灰眼睛满是笑意地盯着他,似乎还能看到几缕的黑发。他眨眨眼睛,小心翻转着碎片:“Sirius……”
那景象又消失了,镜中只有身后印着摩托车的招贴画。转过身,一张照片上四个男孩笑的格外灿烂。那个英俊的男孩捋了捋柔软的长发,微笑着看着Harry,手搭在一旁正嘻嘻哈哈的友人的肩膀上,快活地眨着眼睛。
“Nice one James!”一个声音传进Harry的耳里,与这个房间里封存的记忆交织,像空气中四下飞舞的灰尘一般闪着金色的光芒。
Harry愣了愣,手握紧又放开。他慢慢走出了房间,挤出一个笑容:“Albus,James,你们又在搞什么?”
两个小男孩抓了抓凌乱的头发,把手头的小玩意儿笨拙地藏在身后,笑嘻嘻地抬头道:“什么都没有,爸爸。”
人声渐远,房间里被激起的灰尘逐渐旋转、下落,最终归于沉寂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个一年多前的小段子,发现没发过,顺手发上来诈个尸x
整理旧文发现了好多未完成的小短篇,希望假期能够补全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4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松径蒸云 | Powered by LOFTER